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三个愿望!!!

最近迷上了梁文音的歌曲
《爱一直存在》这张专辑
优雅中带了甜美
轻快中带了个性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这首歌曲


三个愿望


你开始会计划未来了
那恋人正拿我看心灵的存折
像火星的脾气少很多
很忙 也会记得抽空练完
你做的事我都看见了
所以抱你的时候眼里红红的
就算你有时候会犯错
怎么想都在不开心什么


你答应送我三个愿望
第一个希望你能健康开朗
第二个希望我能更懂体谅
第三个希望我们永远有话讲


其实我不用三个愿望
每一天都有感动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祷仰望
每滴泪都被你的魔法变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