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Bleep Test!!!

今天下午参加了bleep test!!
也就是通过跑步来test stamina的考试
伤心!!!
因为我的stamina退步了!!
从去年的level 5退到了 level 3.8
呜呜!!!


唉。。。。
没达到目标还真有点沮丧
不过,
我选择乐观面对
退步了就应该努力
不止要追回去年的成绩
还要超过
否则练习就没价值了!!!


不过很替我的collegemate开心
他竟然可以在感冒中
跑了level 10
好样的
180cm果然有差~


Test完还跟球友打了很多场squash
天啊!!
第一次握拍的他
竟然赢了我好多次
男生果然有差
力大无穷
身手敏捷
换句话说
应该是我太烂了吧!!呵呵



接下来的日子中
要练好stamina
练好球技
否则每晚的时间就浪费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