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大出血!!

最近是破产日
准确数字不是很明朗
看着存款数字越来越少
心痛的感觉
难以形容
但至少所花的
对我来说
都是值得的!!!

1st
师训学院的死党回来了
我们一群5人
到cafe cafe去聚餐
吃了一直都很想吃的
mee mamak..黄梨炒饭和海鲜意大利面
再加一盘沙拉
真是人间享受!!
哈哈!
边吃边东南西北的聊了起来
虽然大家分开了一段日子
但彼此间的感情却没有淡化
吃完扯完
还到隔壁Queen去拍了合照!

2nd
星期二晚上约了媚和欣逛街
我们先到premier,
但毫无收获
之后就转战大星
在一番深思熟虑后
我买了两条牛仔裤
将近RM100
好心痛
但觉得值得
当晚还试了一条非常喜欢的连身裙
好冲动想买下它!
但竟然价值RM73
结果还是理智战胜冲动
放弃了

3rd
星期一晚上要载妹妹到教会去练戏剧
又与媚去逛街了
当晚又到大星了
猜猜我做了什么
嘻嘻
没错
我买下了那件我好喜欢的衣
为什么呢??
哈!!因为他买给我啊!!^^
谢啦!!
之后又转战百盛
冲动的我
在D&D又买了三件衣
总值RM120
哈哈
名副其实败家女
可能懒得再试衣
一旦feel对了
就绝不手软

   DONT WONDER...
Tis really MY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