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Sem 1 回忆因你们而精彩!!




19岁的那天,他从penang来到serdang陪我过生日!!







bro,coursemates,roommate n frenz celebrate my bfday


我的19岁生日蛋糕


切蛋糕时!!旁边是我rummate哦!


jonathan,哥,我和依伶



 


我的coursemate们!谢谢你们啊!!


第一次参加scmc的生活营!蜗牛营。。。


我们是口爱组哦~~


喜欢这张!!超个性的!!


K5点滴!!


orientation合影


小叮当之舞!!招牌动作!!



琳,可爱kak lee和莉


coursenight,地点很美吧!!这是kajang一家酒店顶楼哦!!



mines欢喜厅



自恋的我们!!


steamboat之夜



卖相很像不是很佳!哈哈



分工合作的我们!


抛弃我们又回娘家的良!!哈



 
 
K5中秋之夜

Cameron三日游!!
 
Cameron风景


cameron路途中经过的瀑布



bee farm



草地情结


 Cameron证据



万红丛中一点紫!!



有机蔬菜!!



Annie的草莓!



回程前夕~

第一次参加SquaSh比赛就得到团体赛第一名!!谢谢队友们!!

 


 



sunway pyramid一日游!!

 



溜冰前夕


溜冰后拍照留念


虽然没去到lagoon!拍张照也不为过吧!嘻嘻

 

kim gary!!


mou ngang tai!!

balakong jusco唱k记!!


排排站!!感觉真formal...


小老鼠!!!



感谢所有陪我渡过SEM 1的朋友!
我的生活因你们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