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不属于我~~

经过朋友的朋友
看了一夜别人的部落格
这个部落格
很特别
吸引我的是
女孩的部落记载着和男友的点滴
不隐藏
不浮夸
单纯的分享他们的一切
记录着每天心情 
每刻发生的点滴



透过文字
深深感受他们间的甜蜜
女孩的单纯可爱
男孩的用心体贴
无需亲眼目睹
字句间已表露无疑


男孩为女孩缝百家被
这是我最惊讶佩服的。。。。。


而女孩竟然记得所有男孩送的礼物
虽然只是一份很小很小的纪念品
时间,日期,地点,场景,目的
毫不马虎~~~
女孩说:我很善忘
我写出来不是为了晒命
只是想将所有回忆记录
担心有天会不小心忘了
将回忆变成了遗憾
我欣赏他们之间的坦率
他们对爱情的坚定
坚持守护彼此的信心


男孩很重承诺
很贴心
懂得女孩的喜好
答应了女孩的
无论如何都不食言。。。。。



我还真的很羡慕
是我太贪心吗?
常常幻想不属于我的一切
什么时候
才会感觉我是被保护的
而他。。。。
几时能让我全方面的依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