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夢~~~




昨夜
2點入眠......



夢中的我
很陌生


我背叛感情
違背諾言
我三心二意
我自命清高
我.....
害怕這樣的自己


茫然的我
不曉得為何會有如此的夢
夢中的場景很實在
過客也很熟悉
所有的演員我都認識
唯獨這樣的自己沒有辦法認同


也許心裡深處的一角
仍然惦記著過往
心裡清楚
過去再也不會回來



我從來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也不妄求時光機可以帶我回到過去
我只想珍惜眼前的幸福
守護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深深相信
我擁有的
已經是最好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