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I wan to b FREE!!!!



 i wan to b free
自由的飞
在爱中无惧怕
在爱中无伤悲
i wan to free
不在流泪
bcoz i believe
d heaven is here
我有平安在我的心

这是一首目前
最贴近我心情的一首歌了
活泼的我
好动的我
刹那间
有股窒息的感觉

常常窝在房里
没街逛
没戏看
没美食吃
也许是我贪心了
也许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今天
感觉很down
很无趣
很闷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念从前的日子
无论何时何地
都有他陪着我
从来没寂寞过的我
真的快窒息了!!!!
i wan to b freeeeeee............



1 comment:

  1. hey hey hey...
    加油...再忍一下...
    很快就可以跟他团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