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灵修

曾经,灵修是生活的一部分
它伴我走过事奉的低潮
考试的压力
感情的迷茫
友情的失望
亲情的无助。。。。。。
离开家乡,到外地求学的日子,
我迷失了!!
信心,热情,开朗,爱主的心渐渐冷淡,
没有属灵伙伴,没有回转向神的动力,
我。。。足足离开了神一年。。。。
如今,我在教会中找回热诚
原来是我不够爱神
向神摆上的心不够坚定
重新灵修的日子,
好开心。。。。
隐约觉得心里缺乏的一块被填满了
爱神的心渐渐找回。。。
事奉的心态已被调整
主,谢谢您再次使用我
赐我信心,不要只看自己的不足
接受神所给的恩赐
永远为神发光。。。。
主,愿你的旨意行在孩子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